Onzeo

边吃边玩,莫名会丧。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

有小可爱们要吃夜索吗…我想产粮… @ATui
有脑洞想和大家分享(:3」∠)
大概就是十五六岁的两只,夜雨声烦是一个去首都考核骑士的小剑客,索克萨尔是一个独居在迷雾森林的暗夜精灵,但是由于诅咒,他只能靠吃他人灵魂生存。
有一天,夜雨的队伍到了迷雾森林,被黑魔法袭击,只有夜雨一个人存活,后来误打误撞遇到了始作俑者索克萨尔。
索克萨尔因为很久没有见到活人,索性没有杀他,讲他留了下来。后来夜雨发现他是暗夜精灵,美貌得不可方物(x)。
一个老牛就这样吃了一株嫩草,两人就互相看对眼了。于是乎在肾上腺素的作用下,发生了不可名状的事情。

但是索克萨尔没有心脏(胡说!明明是个心脏的老贼)。所以需要灵魂来维持生存。
夜雨一直没有走只因为迷雾森林的瘴气(索克萨尔呼出的),但是他想离开这里。两人发生肢♂体冲突,夜雨才发现他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,但是他原谅了索克萨尔,最后发现这个诅咒无法解除,除非能找一颗心脏。
然后夜雨就去寻求老男巫王不留行的帮助,将自己的心脏与索克萨尔共用。
索克萨尔因此能够离开迷雾森林,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x

评论(1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