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zeo

边吃边玩,莫名会丧。

我不能用我的语言来表达我对你的爱。
你就好像春风和雨,细细润化了那生冷的界线。你可能本来有很好的家境,但你却从千百路中选择了那条最坎坷的,从零开始,从此只留有一个固执的背影。
我能从原著的只言片语里窥视到那时的你。正抱着厚厚的笔记本,冰冷的显示屏的蓝光照着那张迷惘而坚定的面庞。
或许你会滴几滴眼药水,或许你会打个哈欠。比起繁复的坐标图和晦涩的定理,如何求得一招一式间的缝隙更让你烦恼。
记得白太曾在喻秃本里写道,虚心接受,绝不悔改。或许这就是水瓶座的迷人之处吧。
多么想在那时陪在你身边,为你熄灭挑灯夜战的台灯,为你抚平蹙起的眉头,为你按摩酸胀的手指。
而那些晦暗艰辛的日子,都已经成为了加冕你的荣光。
十八岁的风是坚强的,你可以骄傲的宣布,我是蓝雨战队的队长,喻、文、州。未来的时光里,人们将会记住你的名字,身为一个先天缺陷的疯子的名字。
祝你,在十八岁的日子里,永葆一颗赤子之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