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zeo

边吃边玩,莫名会丧。

梦中游

趁着失眠,索性就把自己做过的奇幻梦写出来吧。

01.Mermaid' kiss
最近做的一个梦,梦见我在一个美丽的巨大水源旁,水很清澈,波光粼粼。有一只银色尾巴的人鱼躺在沙滩上,他有一头银色长发,皮肤很白,但我看不清他的容貌(应该很好看吧咳咳!)然后他带我到水里,牵着我的手。最后他俯在我身上吻了我。

02.Wolves
这个梦反反复复出现了许多次,我梦见在我家小区门口,一群恶狼袭击了我和爸爸,爸爸为了保护我,被狼撕碎吃掉了。最后他剩下的一颗心脏还在叫我快逃。

03.In water
这也是关于水的一个梦。梦见我和一个少年在水堤上相遇,我跳入水中,他将溺水的我抱起,我们紧紧相拥。

04.Zombies
又一次梦到。
身处在公园里,突然丧尸病毒爆发,公园里的人四处逃命,我被一群丧尸围攻,被咬死。然后仿佛读档回来一样,又在同样的地方重新开始。我躲在衣柜上逃过一劫,可以从窗子看到外面的丧尸在吃人,但是我畏惧得不敢动弹。
后来,我坐上了一辆大巴,在山区里逃命,到了一个军区,生活安定下来了。
一两年后,生活安定下来了。大家都以为丧尸都死掉了。然而一天,一大群黑压压的丧尸围城,冲进了军区,我从楼上匆忙跑下,正欲与一只丧尸战斗,然后我就惊醒了。

05.All stars
一个追星少女梦想成真。
我坐在第n届荣耀全明星赛现场,座位在明星选手进场处(大概就是红毯一样的进场)。第一个进场的是老韩,他走路仿佛每踏一步就能激起千翻波浪,沉稳得仿佛大地。他与每一位坐在红毯旁的观众击掌。我:老韩我喜欢你&@#$£……
第二个是孙翔,他带着一身锐气,仿佛豪龙破军一样的气势,脚步铿锵,带着他的倔强。我:啊啊啊啊翔翔妈妈爱你!!!!   他听到了,有点害羞(´;ω;`)超级可爱了
第三个是少天,他是跑着进来的,笑起来露出了虎牙,一只手挥舞握拳,带着蓬勃朝气,像一个小太阳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